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這樣算是殭屍嗎?(17)是的,我不會死。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這樣算是殭屍嗎?(17)是的,我不會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《這樣算是殭屍嗎?(17)是的,我不會死。》






      一百萬啊。假如是一百萬圓倒可以欣然接受,一百萬個魔裝少女就敬謝不敏了。

      沒想到女王居然不惜率領那樣的大軍來找我。受不了,有時候被女生看上也挺頭大的。

      「步,你比平時還要噁心呢。」

      「不對,他現在的噁心度,無價!」

      我在短短四秒內被虧,然後又受到誇獎?呃,那不算誇獎是嗎?

      總之春奈似乎想出什麼對策了。而且關鍵就在我的「噁心度」......

      欸,都到最終決戰了還這樣對我喔?



      本書特色



      ★本書為第20屆??????大賞的佳作得獎作品《????????????、魔法少女??》改名後單行本化的作品。

      ★2011年已推出動畫版播映(台灣由普威爾發行)。之後並推出第二季動畫續作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

        作者:木村心一



        富士見書房第20屆??????大賞的佳作得主,

        並以得獎的本作正式出道。目前本書續作仍在繼續執筆中。



        插畫



        ????



        插畫家,女性,曾為多款遊戲擔任原畫與插畫。並擔任輕小說《緋彈的亞莉亞》插畫。





        ????



        插畫家。主要擔任PC用18禁美少女電玩遊戲的原畫、插畫與人物設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編/譯者:鄭人彥
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規格:平裝
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開數:32開13*19cm
      頁數:288


  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:木村心一,こぶいち むりりん




    • 譯者:鄭人彥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台灣角川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15/9/30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863667117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    這樣算是殭屍嗎?(17)是的,我不會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