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遇見一只鍋(新版)TAAZE讀冊生活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
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遇見一只鍋(新版)
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下面是整理了TAAZE讀冊生活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關於遇見一只鍋(新版)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遇見一只鍋(新版)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遇見一只鍋(新版)》






    因為在德國萊茵河畔的Mainz梅茵茲遇見一只鍋,Emily的生活從此不同。這是Emily的第一本著作,也是她的廚房手札,愛蜜莉大方邀請大家一起走進她的異想廚房,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和輕鬆料理的樂趣。



    愛蜜莉在序言中寫到:



    「黃昏,把吃完的碗筷和鍋子送到水槽,用水浸泡著。

    泡一杯茶,放在拖盤裡,端到陽台享受向晚的涼風。

    這個時候,肚子很飽,腦袋放空,內心很滿足,這是從前不曾有的快樂。以前我是個工作至上的人,下班後經常應酬,要不就拉著三五好友外食聚餐。自從兩年多前在德國買下一只鑄鐵鍋,生活從此改變...誰能想到呢?我會愛上烹飪!現在下班之後,我是第一個衝回家的人,我總是告訴同事:「bye嘍,我有約會。」



    事實是,我和餐桌有個約會:回家為自己做頓晚飯,假日為朋友下廚,做料理討好心愛的另一半,烤蛋糕營造生活中小小的甜美...,生命因為這點改變而豐盈起來。我不是烹飪行家,只是意外遇見一只鍋而走進廚房,上了料理檯之後,才發現其中樂趣那麼多。



    這本書裡沒有介紹什麼了不得的大菜,只有很多關於下廚的快樂經驗和回憶,寫下它們,單純是想分享這兩年自己樂在廚中的心情。



    另外,還有一點小小的心機是,我想如果連我都能端出這些好菜,那麼,即便你不擅廚藝,一定也能做得似模似樣。找一天早點回家,跟餐桌來個約會吧!



    平日她和餐桌的約會List如下:



    星期天的早晨,在廚房為鮪魚罐頭尋找春天

    午後3點零3分,替情人烘烤巧克力熔岩蛋糕

    一個人的時候,炒一盤陳年酒醋野菇,大聲祝自己幸福!

    需要溫暖的時候,拿出湯鍋為自己煮一碗稠濃的巧達湯

    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,燉一鍋燴時蔬重新體會緩慢生活之美好



    Emily的廚房經常洋溢回家吃飯的快樂場景!

    你也可以如法炮製!















      烹飪名師程安琪、中國時報美食記者王瑞瑤、新加坡頂級法國菜大師







      • 作者:Emily








      • 出版社:橘子




      • 出版日:2013/10/3








      • ISBN:9789866062575




  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  • 適讀年齡:成人適讀











      遇見一只鍋(新版)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oy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