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馬丁.路德.金恩:我有一個夢想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馬丁.路德.金恩:我有一個夢想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馬丁.路德.金恩:我有一個夢想》




    他從小生長在種族對立與不平等的環境裡,立志要讓國家實現真正的人人平等。

    他受印度國父甘地的啟發,不採行暴力革命,決心以和平的非暴力運動來推行改革。

    他對黑人民權所付出的努力,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的肯定。但最終也因為種族平等的願景失去寶貴的生命。

    他有一個夢想,夢想有一天,黑人兒童能跟白人兒童像兄弟姐妹一樣的攜手並行;不論黑人還是白人,都能夠手牽著手一起唱著:「自由了!我們終於自由了!」

    他是誰?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胡其瑞

      筆名「出谷司馬」,臺北市立建國中學畢業,政大歷史系碩士,曾任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研究助理,目前為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博士候選人。偶爾喜歡在部落格裡寫寫散文,發發牢騷;偶爾喜歡投投稿,然後因為文章被刊登而高興十天半個月。曾於報紙上發表〈餓的話,每日熬一鷹〉、〈兵變俱樂部〉、〈我的情報局鄰居們〉、〈兩個女人的戰爭〉以及〈我的DIY老爹〉等散文。曾出版三民書局世紀人物100系列叢書:《舌燦蓮花定天下:張儀》、《石頭將軍:吳起》、《運籌帷幄,決勝千里:張良》、《轉危為安救大唐:郭子儀》,以及小說新賞系列《東周列國志》等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頁數:148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作者:胡其瑞








  • 出版社:三民




  • 出版日:2014/1/20








  • ISBN:9789571458755




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馬丁.路德.金恩:我有一個夢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